爱看文(推文ing)

想看的文,还有很多

作者:白纸雀

类型:衍生 言情

视角:女主

进度:完结

简介:

流鸟穿进了正在热播的《都市谈——异能x咒术》中,成为了里面一个动漫角色
系统:看到这些发弹幕的观众没有?
流鸟:看到了。
系统:刀了他们。
流鸟:啊?
于是,为了回家,流鸟开始在角色be的道路一去不复返!
流鸟:什么?区区羊之王也敢抢我遭人背叛的剧本?看我一个操作,成功被所有人误解哈哈哈哈!
某羊之王:……流鸟,你真的有将我当做亲人吗?
弹幕:呜呜呜呜别刀了别刀了,快点救救流鸟吧!这都是误会,流鸟快点解释啊!
流鸟:可恶,区区一个绷带浪费装置,也敢抢我悲情剧本?看我把你挚友救活,这样就没人比我更惨!
某绷带浪费装置:连人类正常情绪都无法感知的你,真的不是怪物吗?
弹幕:孩子要被刀傻了!流鸟明明是最温柔的好孩子啊啊啊!
还有某某高专的黑白毛,也被流鸟拉入了刀子的深坑!
弹幕:呜啊哇哇!!!人被刀,就会死!流鸟啊啊啊啊啊!!
终于,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刀子批发户的流鸟成功迎来be!
流鸟:好耶!!!
然后,流鸟回家之后第二天就和被be的动漫内熟人相遇了。
流鸟:……我,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?
众人:你说呢?
私设如山,时间线魔改
cp写着突然就不确定了,就顺其自然吧!
全文为了刀子发刀子,狗血修罗火葬场,女主为了虐弹幕什么狗血剧本都写的出来。
弹幕并非能够看见流鸟的所有剧本,所以会出现判断错误的言论,且弹幕人员有很多种类型,比如游戏党动画党内测组狗策划等等,这些都是需要客官们自己判断的。不过这些都在流鸟的剧本内就是了嘻嘻
并不会一开头就发刀,剧情会有过渡期,但前期的甜蜜都是后期的刀子
欢迎客官理智提出逻辑上的问题,发现与原著不同那就是私设
作者不是日语专业,流鸟(hitori)是为了客官们方便称呼努力翻译过来的,客官们见谅哈(:-D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◎本文又称烫男人们的大失败(ಡωಡ) 

◎cp是文野白月光(没错就是辣个男人)——织田作之助!

评论(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